close

今天就說一下青春18。

是的青春18真的很好用,春天的是從3月1日-4月10日。我現在用第三回。

從福岡博多一直坐到新山口,不算太遠,因為上秋芳洞的巴士就下関、美祢、山口、新山口站上去,
美祢是最便宜可是JR車不密,最密的就是新山口,
可是上去需要1170日幣單程,好吧沒去過也應該去一下是不是。

結果上去以後有一點失望。洞原本就是天然,我知道,可是沒有亮亮的石頭。

 

當然裡面是很大很宏偉可是我的感覺就是「漆黑一片」。

 

流水反而不錯,不錯美,可是石頭一般。然後進去需要1200日幣,我是在正門進去的(就巴士下車走5分鐘就到)。

 

裡面是一條路直走,到黑谷口門,你們可以選擇到黑谷口走回頭路(來回我想需要1個多小時),可是我是選擇在黑谷口出去然後走地面路下山,

走地面路需要30多分鐘,也有巴士回秋芳洞巴士站可是就330日幣還有班次不密,我就走一下路吧,反正我把大兒子放到新山口的LOCKER了,哈哈! 

 

然後回到新山口就繼續青春到岩國,在那邊吃了一家SUSHI店,可能我們是8點以後進去(其實我聽到她說17時以後都會這樣做),收了我們額外費,我們兩個人吃了1900日幣,她多收了900日幣,我真的覺得自己被騙!

我可以再吃一碗欸!算了,不然我可以怎樣?

在岩國的CITY HOTEL,服務不錯=]

明天就去岩國錦帶橋

arrow
arrow

    Saraサ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