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從岩國站坐巴士到錦帶橋,那邊就坐巴士方便,放心好了巴士非常密反而如果選擇從最近的JR站走路的話,JR的班次很疏要事前留意一下喔!

 

下車以後果然沒失望,可能秋芳洞有點失望,這橋不錯美!其實是很美啦! 

 

入橋需要300日幣,我決定絕對值得,可以走過去,回程把入場劵給對岸的職員就可以,

有機會的話絕對應該走一下!

 

岩國城我就沒上去了,需要坐ROPEWAY上去,如果想上去的親可以在入橋時買通利劵,好像是900多日幣都包了。 

 

 

到錦帶橋以後我就走路到川西站坐JR回岩國,沒想到竟然是ONE MAN列車,站也荒蕪到我一開始不太相信這是站。

 

然後我就青春到大阪去了。

到難波吃了很貴但不好吃的SUSHI,其實沒超貴就2個人加起來5000,可是沒新鮮可言......

然後在梅田坐夜巴上東京了,獨立座真不錯,我有睡到。

arrow
arrow

    Saraサ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