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子的身型都不一樣,但對自己的身材都會有一定的執著,今天為大家介紹一款已使用三年多的睡眠內衣。

233829.jpg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為什麼需要睡眠內衣呢?

仍是青春期少女時,說實話,沒在意睡覺的時候要穿什麼內衣。有些人直接不穿,有些女生卻會穿上白天穿的胸罩,其實近年已經有不少文章及醫生的見解,說明穿上有鋼圈的內衣睡覺對胸部發育以及血液循環等都有壞的影響,總括來說就是不穿比較好;只是,不穿的話又會引致其他的問題例如胸部外擴等等。

其實,我需要睡眠內衣的原因很簡單,那個時候要到日本工作假期,經常會住在SHAREHOUSE等地方,有男有女的地方,穿上內衣會比較方便,然而不想有太大的束縛感,因此選擇了睡眠內衣。

為什麼選擇ONSTREET的睡覺內衣?

早在三、四年前,內衣大品牌都還沒有睡覺內衣、運動內衣,甚至連無鋼圈內衣也不多,因此那時候我便在網上看到一些日本、台灣內衣品牌販賣睡眠內衣,那時候便透過 Mydress 香港購物網買了兩款來試一試。

購買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它的宣傳句吸引了我,就是「防擴」、「舒適」,另外,它內附襯墊可防走光,能做到以上三點,加上價錢合理,我便開始使用OS的睡眠內衣,直到最近再添置同品牌的運動內衣。

ON STREET 睡眠內衣

雙C防擴對策

這是 ON STREET 官方網站的詳細介紹,三年前購買的時候只有幾款顏色,當時購買了黑、深藍、灰,三年後已經紅到紫彩虹七色也有、不同的PATTERN也有,大家可以去看一看。

注意一下我購買的是「綿感經典」,就是一般舒適的內衣也會選用綿質,另外現在有竹炭、運動等其他材料,我個人會先推薦大家先試用綿質。

雙C防擴對策 棉感經典睡眠內衣-黑色

02.jpg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這是短款內衣,另設有長款,大家可以留意到胸部之間是有一個洞,它的原理就是把你背部、腋下的所有肉肉擠到中間來,所以外觀看上去很可口喔(打),只是我個人一定會在外再穿一件T-SHIRT,所以其實裡面的設計,符合功能就好,好看不好看沒那麼重要。

  

這是今年雙11節剛買的淡紫色綿質。

長款的話會把你的腰部也束緊,所以如果追求腰部線條同時塑形可以買長款,或像我一樣,睡相不好的人,長款比較適合。(笑)

大家注意一下,它們沒有像胸罩尺碼分那麼細,只有S-3XL,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尺碼參考以上的尺碼表。

ON STREET 很貼心的會給不同試用女生的尺寸作參考,如果在邊緣尺碼的女生,你們就衡量以下的重點:

1. 你個人有偏好勒緊一點還是寬鬆一點呢?
-> 緊一點的話就選小的,寬一點就選大的。(我說是的是邊緣尺碼的女生而已,例如,如果你是75E,你不用想了就L碼吧。75C/75D的話你可以選一點M或L。

2. 你會每天使用嗎?
-> 說真的這是我用了三年的心得,你如果每天都在用的話,內衣會越來越鬆(這是正常的,所有內衣也會,因此才會建議定期替換。),一開始我都覺得勒很緊,但後來鬆了就剛好。

3. 你的體質容易胖瘦嗎?
-> 如果你最近胖了,那就選偏小的,雖然一開始會比較辛苦,可是要知道襯墊是可以拿出來的,拿出來胸部會沒壓得那麼緊,等瘦回來了再放進去也可以。反而如果你買大了,你瘦回來,沒有束縛的功效那就沒意思了呢。

(以上的重點僅供參考)

ON STREET 運動內衣

雙C防擴對策 空氣感日著微塑內衣-灰色

這一款是今年我的新嘗試,我買了經典保守的灰色,外面穿深淺色T-SHIRT也不會透。

  

留意一下,這一款只算「輕量運動」內衣,也適合日常穿著。

所以如果我出去運動一個小時,之前還要去吃個飯坐車什麼的,我會穿這個。

如果說要參加毅行者要跑20多個小時,我還是建議大家去買運動品牌的運動內衣。

05.jpg

(以上圖片來自ON STREET 官方網站)

請注意,這一款的尺碼和綿感的不一樣!大家要留意,例如75B,在這邊請選擇L碼。

這一款是的確的比較緊,即便已經大一碼了還是比較勒,就是運動L碼比綿質的M碼勒得再緊一點,不過還算可以。留意它的底部是交叉形式,會勒得比較緊。

 

所以這款我強烈建議在邊緣的女生,如果你是上邊緣的不要想了直接想大一碼的,例如75B的你選L碼就好,M碼不適合你。

如果你是下邊緣,例如75A的話,你就再想一想我之前綿質提過的三個問題就好。

購買方式

香港:mydress 網購平台

老實說,在 mydress 訂購實在太方便,還有售後服務,所以一般我都會透過 mydress 購買 OS 的內衣,款式算不少,而且經常有優惠,個人建議大家價格低於 HKD200 可以買了,低於 HKD150 就不用想了直接刷!

滿 HKD299 免運費,大家買兩款或是加上其他時裝、生活用品也可以免費送到府上。順豐發貨,和淘寶的規定不一樣,偏遠地區比淘寶集運的規定少,通常都不用再加偏遠地區運費,除非你住在愉景灣、南丫島等,詳情可參閱 mydress 官網。

台灣: On Street 官方網站

設有線上客服和官方APP,十分方便!接受先付後付,但要留意免運的規定會不一樣。可以超商取貨,也有海外送貨(香港的是順豐)。如果你買很多,是可以選用這個服務,不過如果你只買兩三件的話,在 mydress 買會比較划算。

個人使用心得

顏色選擇:深色的比較耐用是事實,除非你會每次手洗,不然掉顏色是正常的。不過,灰色的那一件我也用了三年,其實也差不多,我這一次也買了淡紫色。(笑)

彈性:一開始會比較緊,但用了一個月後會開始鬆,到第二年你會發現開始沒有束得那麼緊,但我個人沒有要求這款內衣要把我的身型塑造得更好,不惡化就好了。(笑)

耐用:能用起碼一年,長的話像我就用了三年。當然我不是說同一件每天洗天天用,總要有三四件替換著用吧?用了三年也沒有破,不過襯墊請放在洗衣袋裡,不然襯墊會破喔。(或把襯墊拿出來手也可以)

 

上圖是綿感的襯墊,上薄下厚,女孩子穿著睡也沒太大感覺,舒服而塑形。

這款是運動款的襯墊,比較薄,但附有透氣孔,舒服清爽。 兩款內衣的襯墊都很方便就能拿出來。

塑形:說實在的相比沒穿內衣當然這個比較好,可是你也不要認為這個會比有鋼圈的胸罩更塑形,在內衣品牌選一款適合自己的胸罩更有效!只是它可以在你睡覺放鬆的時候,不會讓你的胸形走樣,才是這款睡眠內衣的重點。

以上就是我對 ON STREET 內衣的介紹和心得。現在大家追求的不就是健康、舒適、美觀嗎?至少它做到了2.5個元素,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raサラ 的頭像
    Saraサラ

    Low B's Chanel 芝麻綠豆台

    Saraサ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