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人生第一次在異地剪頭髮,效果認真不錯!推薦大家去渋谷リトル找KATOさん喔!哈哈!我七月大概會再過去的!

先說一下,來到埼玉縣的西武球場站,聽說這邊就是龍貓森林取材的地方,還有龍貓基金資助的森林,那當然要來看一下!

先說重點,就是我錯過了唯一一個景點有開放時間的地方!大家要注意不要錯過喔!

 

其實到所沢轉車已經覺得是不是有活動,一到西武球場就發現真的欸!幸好他們都去看球賽只有我是走相反方向哈哈哈!

其實部落格也有分享我也不多說了,出閘轉右邊,走到大馬路轉右一直走大概10分鐘,過了油站看到六齋堂左轉。詳情去看一下トトロの森的地圖就好,寫得蠻清楚的。

 

只能說今天天氣太好!我就走地圖上紅色的路線,預計是1小時40分鐘,我走超級休閒,也不需要那麼長,不過我走了1小時後吃了飯再出發。來到第一個龍貓森林資助的土地,老實說,光喜歡龍貓的朋友可以不來,我走進去確實是一個森林,喜歡大自然(像我喜歡深山)的朋友會覺得很舒服。

 

 

裡面就這個樣子,我覺得超舒服可是走山路泥路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看你們囉!

每個龍貓基金資助的土地也會標明,其實看到會有種,啊,我喜歡龍貓可以幫到這片土地也是蠻不錯的感覺!

這傢伙我找了好久喔,提示,到地圖顯示的那條路時先找這房子,一直看前面不行的喔、回頭會發現他在看你www

 

這邊的花很美!

 

只是我熱到臉容扭曲

 

走樓梯上去看到這風景認真很美!

可是看到一對情侶在調情,我還是趕快走別打擾他們吧。 

 

地圖上顯示的食事地方,午餐980,我剛好3點進來還可以吃(午餐到3點)。

 

吃飽繼續走,到吃飯的地方我用了1小時(2點下車,3點到食事),看Google Map顯示我到クロスケの家只需要8分鐘,可是我也走了20分鐘(因為要去看土地嘛)

 

來到以後發現它關門了!

 

只有火、水、土(星期二、三、六)的10點到15點才向公眾開放!(看到裡面有奶奶在睡覺)

是的我就大約1545到了就沒辦法進去。大家一定一定要留意喔!!

後感:這邊的風景真的很美,有一種回歸大自然的感覺。只是這邊的人不像關西九州那邊,在路上遇到我都看著他們了,他們還是不會跟我打招呼,關西那邊我都直接被搭了,怎麼這邊我想搭人人都不理我呢。悲しい😭

明天要準備下個禮拜搬家了。在東京西面的兩個月生活結束,之後我會在東面努力生活!我會跟那邊的千葉混熟,放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サ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